I'7Y.

KaZa_Rina7

【OP乙女】哑巴

  艾斯x你  ooc预警

  

  

  发疯文学 

  

  

  3.5k 

  

  

  

  

  远方传来一阵风 自由 洒脱

  

  

  最近的大海返潮 海上总起风 不知觉间镇上已经住了好些受了海难的人了 你也不是第一次捡人了 但是这么奇怪的人你还是第一次见

  

  身上有着不知道是哪个海贼团的纹身 胳膊上纹着一串字母“是海贼还是发烧友啊 应该是发烧友吧 怎么会有这么年轻帅气的海贼呢”你看着床上昏迷的人想道

  

  “他长得…可真好看啊”你托着腮坐在床边看着他 不受控制的 你伸手想去碰碰他的脸 却察觉到少年蹙了蹙眉有要醒的迹象 紧忙将手收了回去

  

  果然你想的没错 少年醒了 他从床上坐了起来 一边腿微微翘起 他的手撑在床上 环顾了四周视线最后锁定在了你的身上

  

  “那个 请问这是哪里 你又是谁”少年的声音很温柔 再配上一张很好看的脸 让你羞红了脸 你拿起了一张纸回答了他的问题

  

  “这是一座春岛 你遇到了海难到了这里 我是这里的居民”

  

  少年看明白了你写的字 有些疑惑“你不会说话吗”

  

  你有些窘迫 虽然这话已经听过千次 但都没有像在眼前少年前那般窘迫 你有些难堪的点了点头 低着头生怕看到他眼中出现嫌弃的意思

  

  “soga 我是艾斯 很高兴认识你”艾斯笑着看着你

  

  想象中嫌弃没有出现 你将头抬起对上的是艾斯笑意盈盈的目光“他真的 好温暖”

  

  你一开始的小心翼翼都在他的眼里 大概是不想你太过难堪与自卑 艾斯有些想出声安慰 最后还是憋了回去到嘴边的只剩了一句话“那你叫什么名字”

  

  “我没有名字 ”你一笔一画的写下

  

  艾斯大概也没想到你会这么回答 他只是看了你一会笑道“这样啊 小哑巴 我这么叫你吧”

  

  你看着眼前的少年 点了点头

  

  

  

  在风中相遇 在光中起舞

  

  艾斯醒后就在镇上住下了 他是个性子开朗的人 与你截然不同 很快就和镇里的人打成一片

  

  你看着饭店前的艾斯 他熟络的和老板交谈着”好羡慕 好羡慕艾斯的性格”你有些出神的想

  

  感受到你的目光 艾斯朝你招手“喂 小哑巴 ”

  

  你也朝他招了招手回应 “好想 也叫叫他的名字”

  

  艾斯不知道和老板说了些什么 就向你跑来 他勾过你的肩膀喋喋不休的和你讲着 他这一天的经历

  

  你不会说话只能默默听着 到了饭馆里 艾斯拉你在吧台坐下 兴致冲冲的给你推上了一盘炒饭

  

  “这是老板的新品 真的特别好吃 你快尝尝”少年的眼里好像镶进了光 让你无法拒绝 你小口小口的尝了起来

  

  艾斯拄着腮看着你小口小口的吃饭 想到了什么 噗嗤笑出了声

  

  你有些疑惑的歪了歪头

  

  “小哑巴你这样让我想到了我那个不省心的欧豆豆 你吃饭像只小仓鼠一样 但是我的欧豆豆啊 他一口可以吃下一只鳄鱼”

  

  你摇了摇头表示才不信他的一口一只鳄鱼的鬼话 但艾斯好像根本没注意似的 自顾自的说着自己的欧豆豆

  

  他从自己的包里翻出了一张通缉令 热情的指给你“小哑巴 你看 这就是我的欧豆豆 路飞”

  

  你看着他手中的通缉令有些讶异 你对他打着手语询问“你的弟弟是海贼?!”

  

  但艾斯好像没看明白 无奈你只能找张纸写了下来 看明白的他开心的点了点头“当然 路飞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不过我肯定会让老爹当上海贼王的”

  

  你有些疑惑的歪头“老爹?”又指了指艾斯打了个问号 询问他也是海贼吗

  

  这次的手语艾斯看懂了 这时你才知道 你眼前的少年真的是一名海贼 还是很出名的那种 著名的白胡子海贼团的二番队队长

  

  你怎么也不想明白这么阳光的少年怎么会穷凶极恶的海贼的呢 

  

  “吓到你了吧 我不是那种坏海贼 老爹也会保护平民的  ”大概是你一直的沉默让艾斯有些慌了神 生怕你怕他一样解释

  

  你听着艾斯的话 觉得可爱 不受控制的笑了出来 你在纸上写下“不 我不害怕 我只是觉得艾斯是个很好的人 不像海贼”

  

  艾斯显然没想到你会这么说 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 连退了好几步 整个人当着你的面烧了起来

  

  “!!!艾斯”你张了张嘴下意识的喊了他的名字 但是却没有任何声音

  

  火自己灭了 你紧张的抓着艾斯手腕左看看右看看 但却没发现他受伤 你有些疑惑的看着艾斯

  

  “太太太太可爱了 她怎么这么可爱”艾斯看着你紧张的模样想着 

  

  “我是烧烧果实能力者 不用担心 我不会受伤的”

  

  你稍作放松的松了口气 对他打着手语“艾斯真的太厉害啦”

  

  艾斯挠了挠头“没有啦”又想到了你刚刚急切的想叫他的名字没叫出口的样子“对了!要不你跟我去老爹那里吧”

  

  你对他摆了摆手表示拒绝“我没有出过岛的 白胡子先生人很好吗 你提到他的时候很高兴”

  

  “当然了 老爹可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男人”艾斯和你讲述了好多关于白胡子海贼团的故事 还有大和


  “对了 小哑巴 你是一直不会说话吗”

  

  “不是 是小时候发烧 就再也说不出话了”

  

  “那小哑巴你和我一起走吧 马尔科会给你治好的”

  

  你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想着白天艾斯和你说的话 想着他热烈的神情 想着要不要和他一起离开这里

  

  

  

  神圣的火花指尖触及 温暖的灵魂终将相遇

  

  

  你还是同意了艾斯的提议 和他离开了这座你生长的岛 这是你第一次坐船 “艾斯真的好厉害 可以一个人出海 但是为什么会遇到海难呢”

  

  “我是出海找人 一个自称黑胡子的家伙 他背叛了老爹”

  

  听了艾斯的话你是不解的 在艾斯的口中 白胡子先生那么好的人 为什么会遭受背叛

  

  “那带上我会不会妨碍到你”

  

  “当然不会 我会保护好你的”艾斯的话让你甜甜一笑充满了安全感

  

  他带你来到了一处冬岛  在上岛前给你买了好多保暖的东西 你示意他不用这样子 可以用他的火取暖 可艾斯总觉得你会冷 不管不顾的给你准备了好多

  

  一直生活在春岛的你第一次见雪 整个人都显得很兴奋 “谢谢你艾斯”

  

  听着你的道谢 他有些愣怔“这有什么的 老爹保护的岛屿有好多好玩的 我带你一起去”

  

  你重重的点了点头

  

  你跟艾斯一起去了餐馆  吃完后 他付了钱 就拿出了路飞的通缉令询问 并说要在阿拉巴斯坦等路飞十天后就带着我离开了

  

  “艾斯真的和别的海贼不一样哎 不会吃霸王餐”

  

  听了这句话的艾斯有些心虚的嗯嗯了两声  

  

  在去阿拉巴斯坦的路上途径了一个小岛 艾斯带你在这留了片刻  一天他都在外忙忙碌碌 直到晚上 他神神秘秘的带你来到了一个地方 

  

  果实能力发动的瞬间 你看到了最美的画面 是烟花 

  

  “怎么样 小哑巴 好看吧 想着你没见过 马尔科说过这个岛上的烟花做的特别好 我就想到了一定要让你看看”

  

  这一刻艾斯的眼神里好像有光 他看着你 你与他对视着 你盯着他的唇“好想亲”渐渐的你凑了过去 艾斯却转过了头“看 新一轮开始了”

  

  你有些失落 将视线转移了在前方的烟花“砰”又一个烟花绽放开来 情愫逐渐开花

  

  

  

  以最大的平静去爱不确定的你

  

  

  你和艾斯来了阿拉巴斯坦 艾斯特意给你买的跟他差不多的衣服 在你疑问的时 他仅用了一句“这样好看搪塞了过去”

  

  而你也因为类似的衣服有些沾沾自喜“好像情侣装”

  

  你们与路飞的相遇 是在餐馆 路飞真的好有意思 把艾斯和那个叫斯摩格的海军一下子都撞到了墙的那边

  

  但好像路飞和斯摩格有些冲突 路飞跑走了 艾斯嘱咐你让你在原地等 他去找路飞 你乖乖的点了点头

  

  但外面的大战还是吸引了你的注意 艾斯和那个斯摩格打了个平手 在趁乱时将你打横抱起到了路飞的船上

  

  路飞是个很热情的人 知道你是艾斯的伙伴后对你也是十分的好 还有薇薇和娜美 对你十分照顾 

  

  路飞的船医是一只..驯鹿 很神奇会说话 艾斯拜托了乔巴治疗你的嗓子 在乔巴说你的嗓子还有的治时 艾斯的表现比你还高兴

  

  这一幕被娜美和薇薇看在眼里 晚上睡觉时娜美询问着你“你和艾斯是情侣吗”

  

  你的脸红扑扑的摆着手 薇薇坐到了你的身边“可他一看就是喜欢你啊 你也很喜欢艾斯大哥吧”

  

  你羞涩的点了点头 在纸上写下“我很喜欢艾斯 但艾斯应该不喜欢我 我也不想拖累艾斯 他应该是自由的 热烈的 而不是属于我的”

  

  “啊 你怎么可以这么想呢 你和艾斯很相配嘛”娜美勾住你的肩说道

  

  你还是摇了摇头 人对于自己喜欢的人 永远都是自卑的 “就这样隐藏起来去爱他吧”

  

  

  

  面对我的光时 在勇敢点就好了

  

  在阿拉巴斯寻找黑胡子无果后 你和艾斯与路飞他们告了别 离开了阿拉巴斯坦

  

  离开阿拉巴斯坦后 艾斯得到了确切的消息 他把你带到了香波地群岛 “小哑巴 我不能带着你冒险 这里是新世界的大门 你等我回来 那时我带你去见老爹 那时我也想听你叫一叫我的名字”

  

  你同意了 离别总是伤感的 在艾斯走时 你紧紧的抱住了艾斯  他身体一顿也仅仅回抱住了你 那一瞬间你想过告白 可自卑还是拦住了你 就这样 你目送着艾斯离开了

  

  很快 你得到的消息不是艾斯的回来 而是艾斯战败被捕入狱的消息 你想着“艾斯这么厉害 肯定会平安的吧 肯定会的吧 路飞和白胡子先生一定会救艾斯的吧 艾斯你可一定要平安回来 我已经会说话了 可不要食言”

  

  但事实总是不如愿的 你在香波地群岛亲眼目睹了艾斯的死亡 那个你一直在试着喊叫的名字 今天终于叫出了口 可想听的人再也听不到了

  

  你情绪开始变得浑浑噩噩 直到有个叫甚平的鱼人和马尔科一起找到了你 他们带你去到了艾斯的墓前 甚平和你讲述了艾斯最后的遗言

  

  

  “甚平 在追捕蒂奇的航路上 我见到了阔别三年的弟弟 在阿拉巴斯坦王国 看了他一眼我就安心了 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甚平 我在那里看到了 他已经 不是那个只会跟在我屁股后面跑的路飞了 他已经有了一群可靠的同伴们 不管遇到什么事都没问题了 于是我也就放心了”

  

  “但我不放心的是我有一个喜欢的姑娘 她是个哑巴 是个离开我就会害怕的小家伙 是个看见雪就会很兴奋的小家伙 我还没有和她告白 还没有听她叫我的名字  还没有带她去老爹的岛屿 甚平 我是有遗憾的 我的小哑巴想吻我时 我躲开了 我那时觉得继承恶魔血统的我怎么配这么好的女孩”

  

  “我觉得自己一个海贼不应该祸害她的生活 可我后悔了 甚平 拜托你 替我照顾她吧 ”

  

  艾斯的心里是苦涩的 他想他要是对他的光在勇敢点就好了

  

  是啊 要是我们彼此都在勇敢点就好了

评论(7)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