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Y.

KaZa_Rina7

【OP乙女】绑定了海贼王系统0

  非常规系统文 

  

  绑定系统的是路飞

  

  你=系统=女主

  

  人物可能严重ooc 注意避雷

  

  

  

  00.

  大千世界 每个世界有每个世界的秩序 有主世界与小世界 每个小世界可能会由于剧情崩坏而导致崩塌 所以不得不需要一批宿主来改造剧情 改造世界 宿主的一切都由系统辅助

  

  很不幸 你就是那个倒霉催的系统 是主神新创造出的系统 与系统局的其他系统请教过后 你很快就被分配到了任务

  

  “在海贼王小世界中 副无路飞世界 绑定宿主波特卡斯·D·艾斯 改变其死亡结局 协助成为小世界的海贼王”

  

  你认真的读了读领到的任务 确认无误后 开始传送 选择的时间点为艾斯17岁刚出海

  

  一眨眼的功夫 你到了小世界 身为系统的你一开始是没有形态的 所以你漂浮在空中 没有人可以看见你

  

  你来到了风车村的港口 正巧看到了一位少年 身穿红色马甲 带着草帽“港口只有他 那他一定就是我的宿主了”这么想着的你 一下子就冲进了他的体内”

  

  少年感受到了冲力 踉跄了几步 很快他的脑海中就传来了一道电子音“绑定宿主成功 检测宿主身体素质A+”

  

  “谁!是谁在说话!出来”少年有些警惕的大喊

  

  “宿主你好 我在你的大脑里 你可以用心声和我沟通 我是助你成为海贼王的系统 小七”你对他做着自我介绍 识图安抚他的情绪

  

  他好像在听到海贼王三个字的时候冷静了下来“不 我不需要你的帮助 我一定会成为海贼王的”

  

  你有些不懂他 怎么会有人有捷径也不走 他又不是路飞“艾斯先生 选择与我合作对你来说并没有坏处 我可以改变你将死的结局 可以告诉你未来….”你试图与他讲道理

  

  可你的话没说完就被他打断“艾斯?我不是艾斯啊 还有你说将死是什么意思 艾斯才不会死”

  

  他的话猝不及防打蒙了你“那你是谁?”你问出口

  

  “我是蒙奇·D·路飞 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听着他的介绍你懵了

  

  现在有个坏消息是你来错世界了 这里是主世界 因为只有主世界才会有路飞 更坏的消息是 你宿主也绑定错误了 这是你第一次做系统 但你每样都搞砸了 

  

  “喂 那个七 你还在吗”许是因为你半天没有说话 路飞对着空气喊了一声

  

  这一声让你回过神来了“在的宿主”

  

  听着你叫宿主的路飞嘴角一弯 皱眉“我说这个称呼好别扭 我叫路飞 那个七”

  

  不知怎的你总觉得绑定这个宿主是世界上最错误的选择“我叫小七 路飞”你的语气颇有些无奈

  

  路飞听完点了点头 “那个七 你可以从我的身体里出来吗 我不喜欢这样”

  

  “抱歉啊 路飞 你现在等级太低了 我没有办法现身 所以只能在你身体里了 等见到艾斯我就可以绑定他了”

  

  “哟西 那你来做我的伙伴吧”

  

  你有些疑惑 这个路飞根本没有在听你讲话吧

  

  01.

  

  你更新资料才得知现在的路飞只有十四岁 也就是说正式的任务开启还要等三年 而且他根本就是一副不靠谱的样子啊喂 我真的想要我那真正的宿主 艾斯

  

  路飞的话特别多 总会和你说好多好多 而且每次都是光明正大的说出来 别人不知道你 这在别人的眼中就是灵异事件 

  

  在经历又一次的眼神洗礼后 你终于忍不住了“路飞 你可以在心里想 我可以听到的”

  

  “不要 那样好变扭 只是他们看不到你而已 你又不是真的不存在”路飞坚定的拒绝了

  

  你好像知道路飞为什么是主角的原因了 是因为性格吧 不 是因为他就是路飞

  

  02.

  

  你已经做了很久路飞的系统了 用路飞的话说 你从来不是他的系统 而是他的伙伴

  

  终于 你给路飞派发了第一个任务 就是用刀 “路飞 现在颁布第一个任务 学会用刀 任务奖励十积分”

  

  “不要”路飞想也没想的拒绝了 

  

  你“????”虽然知道了路飞的性格 但是也没想到这么简单的任务他也拒绝

  

  “那个七 什么是积分”路飞摸索着下巴问道

  

  本来还想纠正他的你 瞬间被这句话吸引了注意“积分就是可以兑换工具的 对你的任务有帮助的”

  

  路飞听后“戚”了一声 

  

  你还想继续和他说任务时“好饿 那个七 我们回去吃饭吧”路飞又将你的话打断了 你好像明白了他是故.意.的.

  

  

-------------------------

  还是先发出来试试水 有热度就有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